Tuesday, May 03, 2011

Good Night

都不知道要怎样开始写。

已经断断续续的消极,低沉一段时间了。要讲压力,又好像不是。我去那个Physics camp 够压力了。厉害的人一大堆,我一讲话就觉得自己很白痴,不过也不会像现在那么糟。感觉一回到家,人就很sien。很消极。

一直有自杀的念头。不过我又没有胆自杀的。>.<

那天跟我爸爸说我想自杀,他跟我讲“有时候人烦,会像死了一了百了。没有什么的。”

Walau A. 我妈妈也是。她只会叫我不要乱乱想。

我看过一下我要去看辅导师还是心理医生了啦。我觉得,我跟我父母谈等于没谈。而且我还觉得他们也是我烦恼+焦虑的一部分原因。等下,好像不是。我是觉得,haiz, zomok我这样没有用。我一想到以后“出社会”,walau A, 竞争激烈,适者生存这样....我就觉得,我还是现在就死死掉算了。不要等到20几岁才来....超没尊严的。

还有,如果我自杀的话,希望人家不好上报纸讲什么“没有啊,我今早看他出门还有说有笑”etc. 请不要这样insult my memory.

我现在很痛苦。
谢谢。


























DisorderYour Score
Major Depression:Slight-Moderate
Dysthymia:Slight-Moderate
Bipolar Disorder:High-Moderate
Cyclothymia:High
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Slight
Postpartum Depression:N/A
Take the Depression Test

2 comments:

Vincent~ said...

*pats back*

everyone faces a hard time or another, destress bah, nothing we can do abt it. =/ life must go on. XD

ps: suicide is for quitters, expect ppl to insult u all the way. c tat alvis kong. -__- even uk malaysians joke abt him every now and then. so dont do it.

Crystal Colloid Cum said...

Thank you Vin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