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听神经病auntie的话有感

有个女人在客厅。我没带眼镜,不过大概知道是谁,奈何我hiao.

DeluSion : (走近近去看她,好像近视几千度这样。)

Auntie : (笑)

DeluSion : 哦!Auntie!

Auntie : 哦,没有戴眼镜。我还在想什么事。

DeluSion : (社交性微笑)

Auntie : 怎样最后一年liao hor?

DeluSion : mmm 是咯。过后要读也没有得读了,haha.

Auntie : 我看你也是离不开父母的啦!毕业过后不用去哪里啦。在那个公司(某家族生意)上班就好了。

DeluSion : (W!T!F!)好心。

---------------------------------------------
骂她神经病,通过否定他人的人格以达到自我肯定+恢复自信的效果的同时,我也意思意思自我反省一番。我是不是很多方面都让人认为我不够独立呢?我自己也认为很多事情都太依赖父母了。再这样一来下去,会阻碍自己的成长哦。

性格方面的东西我懒得理, boh capsiao. 有什么东西要改,就从tangible的东西着手。我给我自己开的作业清单---上大学前要会的:

1. 学会换车轮。这个theory我会了,不过practical过一次罢了。而且我也忘记了。(讲到这样多就是连theory也忘了.)

2. 这半年里面---practical 开椰子或榴梿。

3. 至少学会炒一样菜。(我一直讲要炒豆芽,讲了3年!)

4. 弄清楚车祸后的procedure. (打电话给谁?联络保险公司?找谁修理?报警?如何避免被砍菜头?万一车祸另一方拿刀下车怎样?可以撞死他吗?etc)

----------------------
这样啦。她孩子得jpa的话我不要投Barisan Nasional.

6 comments:

cyang said...

万一车祸另一方拿刀下车怎样?可以撞死他吗?

Hintz said...

这样啦。她孩子得jpa的话我不要投Barisan Nasional.

Hintz said...

这样啦。她孩子得jpa的话我不要投Barisan Nasional.

ryus said...

wah, after seeing ur to-do-list, i realise that I still have lots of things to learn

csian said...

“这样啦。她孩子得jpa的话我不要投Barisan Nasional.“

Ur curse always not accurate one. LOL. I also got a must-do-list, but till now never fulfill it also. Maybe not enough determination la...

cuteJason said...

你要学开叶子或榴莲做么...><
好无聊的JPA和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