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几件事

其实蛮多东西写的,不过一天下来都忘到七七八八了。

讲重点:

1. 星期三补完physics后过马路差一点被motor撞。

2. 早上差一点被bus撞死!!!!(我一整天吃不下饭!)

3. 下午差一点撞车。


4. 差一点撞车之前是补习。我后面的两个人:

人1 : (鼻音)是啊?zomok 会这样啊?真的啊?

人2 : (没有鼻音)是!!!!!真的!!!!!

人1 : 是啊?zomok 你要讲?

人2 : 没有!!!!!我哪.....里有讲!!!他们自己知道的!!!!

人1 : 哪里有.....

人2 :有!!!!不相信你问DeluSion看!!!

DeluSion : hmmph (笑)(somok 鬼????)

人2 : 呵呵

人1 :呵呵

DeluSion : (脸温温)


WALAU A 我很orthodox 的!!我不能听人家打情骂俏!!

还有要声明一点, 基本上只有最后5句是有根据的niah....前面的我只听到eee eee ooo ooo.....我自己加进来的, LOLOL.

2 comments:

Sayonara said...

why i no hear anything de? I went to toilet?

Crystal Colloid Cum said...

1. 你听力不好。

2. 你上课认真听讲。

3. 我幻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