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具体化伤痛

我想起那个曾在我大腿留下印记的手掌。

对着镜子,我在想我的手掌是否给脸抹上同样的印记。

好了,真的要了。


右边。 啪。一下。




啪。两下。啪。三下。




左边。啪。一下。啪。两下。啪。三下。



脸红了。散发一阵阵的温热。

啪。右边一下。



出门前,碰到妈。叫了她一声,我犹豫一下。

右边。

啪。


让他们也痛。请不要在我痛的时候讲道理。我需要的只是一声“我明白你的心情”,“我能够理解”。不要在我痛的时候讲道理。我要让他们也痛。


当语言也不能沟通时,身体便是表达的媒介。


车上,我才知道车上,我可以哭得这么大声。

让心里的痛转成肉体的痛。让我的痛变他们的痛。让痛释怀。

2 comments:

Carmen Chau said...

??dun understand wat u write abt...==

Crystal Colloid Cum said...

carmen : 天!难怪没人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