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记着他的鸟人脸


Y.B. DR. HAJI MOHD. PUAD ZARKASHI

新闻摘要:

副教長:學院也不接受資格‧不承認統考政策不變

09/12/2009

(吉隆坡)教育部副部長拿督莫哈末卜艾指出,政府不承認獨中統考文憑的政策保持不變。

“不承認獨中的統考文憑是政府當前的教育政策,我們必須堅決捍衛這政策,就因為獨中的文憑不受政府承認,連一些學院的入學資格都不接受獨中的文憑。”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41633?tid=1

Parti
BN - UMNO

Parlimen
P150

Kawasan
Batu Pahat

------------------------------------
他讲不接受独中统考文凭,我反感,但还不会post上来。不过,身为一名副部长(看他可以做多久!),连话都讲不好,你说他要怎样治理国家事务?


这个是我看过最没脑的句子了。表面上似乎justify了延续是项政策的原因,但是其实什么都没讲。基本上就是说:我们目前的policy是X, 我们会teruskan这个policy, 就因为啊.....我们不承认这个文凭,所以有些学院也不承认这个文凭。

hello hello.....有没有人觉得后半句多余???会不会觉得跟这种人讲话/讲理会很气喘?

contoh:
A :我想吃烧鱼。
B :可是烧烤不好。听说含有致癌物。
A : 是啊?我想吃烧鱼。
B :你要吃我也没有办法,不过我觉得为了健康,还是不要吃好。
A :我还是会继续吃烧鱼,况且有些人也是喜欢吃,你不知道meh?

总之,你可以忘记这个人的脸,不过千万记住他的名和选区!A vote against Puad, a vote for a better future!!!

Free our education system form undue political influence!!

3 comments:

Sayonara said...

you should go into politic

obsesscute said...

He so cute sure.
I am sure i cannot forget him

Crystal Colloid Cum said...

Sayonara : No, I wouldn't survive. Anyway, I posted it up because erm....because of my conscience calling, LOL.

obsesscute : Hope you won't have nightm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