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妈妈今早说她小学同学去世了。

“我也不知道做什么事。还没有打电话去问。”

“不知道什么事。”

她都年过半百了,不知道此事对她有什么冲击。


2. 爸爸下午去KL. 我才知道。后来也才知道他去Setapak, 本来以为明天才去。早知道我跟去,可以跟Harry, Jiie讲Hello一下。

晚上他打电话给我。我看到是他的电话几怕一下 --- 万一有什么事情....

一切无恙。


3. 去日本的亲戚几天前抵返都门,方才到家。突然庆幸他不是去东京。核危机的缘故,尽然也会担心。平时灾难发生我都挺冷血的。

2 comments:

♥ Jiie ♍ said...

就是啦
来找我下嘛~

Harry said...

next time remember follow yr daddy come find 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