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The Tudors

我最近在追这个。其实也不算追,因为我看到episode7罢了已经懒惰了。色色的镜头蛮多的。

erm...应该是based on Henry VIII 的统治。Zaman Renaissance的。我喜欢看这种English古装片,听他们讲莫名其妙的英语。可是....这个有够“现代”的,因为我还听得懂(也有看subtitle啦ok...)。Pride and Prejudice我是一边看一边查电脑辞典的。(当然啦,全部听不懂就不好玩了。)

2 comments:

Sayonara said...

why suddenly your post all use chinese de? haha. You watch on TV or download or buy de?

Crystal Colloid Cum said...

失语。

Buy from cheap DVD shop at Alor Star Mall.